kiri的博客文章指南
Kiri Lv2

嘿嘿,欢迎来到kiri的博客。先说说我创建博客的原因吧。就是想记录生活,在记录生活的同时也写写我的过去。想在充满热血的年纪里,记录年轻时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与饱尝幻灭之苦的小小生活。在开始之前,先在此感谢Jonny(一个不爱吃糖,汗流满面也不用纸擦掉的男孩)谢谢他的耐心帮助,没有放弃我这个电脑小白。

小小日常

有与家人的唠叨与温暖,有与同学朋友的相爱相杀,有与陌生人的忐忑对话,有我的鸡毛蒜皮小事

忘不了的酸甜苦辣

有kiri的乡村生活,有kiri的“忘年交”知己,有kiri与老男孩的“搏斗”有kiri的五毛钱校园生活,有kiri的精神小妹日常,还有很多很多期待吧嘿嘿。

高中生那些事

高中那些事在22年可能会提及比较少,等毕业以后再来吧。

最后介绍一下我自己吧,嘿嘿不是美女,是一个胖胖的普通女孩。可以算是一个宅女吧,与朋友出门次数极少。大多数时间都是待在家里,唯有两件事可以让我独自出门,那就是跑步还有泡图书馆。是不是有疑问了喜欢跑步咋还胖胖的。原因就是俺非常非常喜欢吃零食,吃各种热量极高的食物。在吃饭的时候我不舍得玩手机,因为会影响我享受美食给我带来的快乐。在吃的方面我挺讲究的,如果你也是,我们可以一起探讨呀😎

  • 本文标题:kiri的博客文章指南
  • 本文作者:Kiri
  • 创建时间:2022-01-01 20:49:17
  • 本文链接:https://kiri606.vercel.app/2022/01/01/kiri的博客文章指南/
  • 版权声明: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BY-NC-SA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