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的第二天
Kiri Lv2

现在是十点25分,刚刚看完阿弥和S的直播。虽然每周才播一个小时,但从中获得了好多快乐。好喜欢阿弥还有S的相处模式。如果现在有人问我,我喜欢怎么样的男孩,我会说我喜欢温柔与可爱的。能被独一份的偏爱真的很幸福吧。但这是现在我17岁的想法,以后也许会变化吧。想起在刚刚六点多重看完阿弥采访余华的话。
T7Z35Q.png

kiri毛毛躁躁的一天

早上八点多起床,来不及吃早餐就出门了。但在出门前又拖延了二十分钟找耳机。在怕占不到位的同时还是坚持要找到耳机。没有耳机我会很难受。然后我就呼叫正在睡觉的姐姐,在厕所刷牙洗脸的老妈一起找。不用想就知道我被骂了。(这是一个多年坏毛病,俺努力改 )
在外面待到了四点多,五点半到家的时候可以说充满了幸福感(原因一:我可以睡会觉了 原因二:有妈妈炖的海底椰梨子汤,嘿嘿,酸酸甜甜的)T7ZPHO.jpg

睡到了六点半起来吃了个晚饭,洗了个澡,然后就是继续与阿数阿物阿化战斗。到了九点开始看直播,与其说是看直播,不如说是与阿弥,S的对话。全程傻笑了好久。
好啦,这就是kiri普普通通的一天。

老师口中的“神童”

幼年时期,是在我的老家度过,那是一个只有十几户人家的小小村子。我五岁的时候就已经拥有自己的一辆自行车,不是需要靠两个轮子支撑那种。我们的村子没有幼儿园,每天早上我骑着我的小单车跟在姐姐们的后面,她们送我到巷子口。我会把自行车停在老师家的储存室。那个幼儿园是离我们家最近的幼儿园,应该有一千多米吧。(隔壁村)我又是全幼儿园唯一一个留在幼儿园跟着老师吃饭的那一个。(因为其他小朋友家都很近,都有爷爷奶奶来接回家吃饭)。到了下午四点多五点,我就骑着自行车回家,现在回想起来,那时候的kiri无忧无虑,会与去菜市场卖菜回来的老婶打招呼。现在还记得那个老婶,因为她每次都要捏我的脸(从小就肉嘟嘟的)六岁那年我就搬来了我现在所居住的城市。
还有很多关于乡村幼儿园的很多趣事,期待吧
接下来来到了“神童”环节,前面是铺垫。
三年级的一次语文考试,写小作文“我的第一次”,kiri写了自己五岁时候骑着小自行车去隔壁村子上幼儿园的故事。那篇作文被老师圈出一个大圈并打了一个大大的问号。还被老师在课上说:写作文要符合实际,什么五岁就会骑自行车去上学。是“神童”吧。那时候全班同学都笑了。
说实话那一天我很不开心,因为这就是我真实的经历啊。现在kiri17岁了,再想起这件事时,已把它归为童年趣事。但那时候我真的5岁,请相信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好啦这次就说到这里啦,祝大家新的一年开开心心。下次要分享什么内容还没想好,最近要学考还有期末啦。半个月后会回来滴。
不知不觉已经写了一个小时啦,晚安🌙

  • 本文标题:新年的第二天
  • 本文作者:Kiri
  • 创建时间:2022-01-02 22:22:33
  • 本文链接:https://kiri606.vercel.app/2022/01/02/用心的过日子/
  • 版权声明: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BY-NC-SA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