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最近
Kiri Lv2

现在是上午十一点整,今天陪我一起码字的是番石榴(水果)。早早去医院排队,拍片子。是脊柱左侧弯。一整个悲伤住了,整个寒假逃不过每天吃药,药吃完了还要去针灸。就祝自己好运吧。
7BegfO.png
说说俺坐在放射科等片子出来的时候所看到的吧。有一个妈妈带着小孩,那个小孩一直哭,响彻整个科室。那妈妈抱着她,边骂着。这就是妈妈的无助时刻吧,还要去排队取片子。还有一个大叔因为片子等太久然后破口大骂。emmmmm怎么说呢,规定就是在那的,人人都想要快点搞完。心平气和耐心等待反而会快点。
7DWS0O.jpg
拿药的时候,我发现一个很酷的配药装置,白色的罐子里面是中药粉。旁边有一个电脑单子一出来,就会亮起蓝色的灯。配药的医生一个一个拿完,倒放在机器上,然后就会出现六瓣模样的中药颗粒。可能是我没见过世面,我觉得好酷啊😨
7DW58A.jpg

正式放假第一天

说说前两天的的期末考试吧。一句话总结:哈哈下次加油。这个假期是被明令禁止出去兼职的一个假期。最近转学成了我们家一个比较沉重的话题。还有一个学期。就步入高三了,真的很快。我希望我可以优秀到留在现在就读的学校。仅仅是希望,具体的还要我去付诸行动吧。我想去但又不想去。那个学校是老家的一个实验学校。得寄宿。从小到大没有住过校,到一个陌生的环境,没有一个认识的同学,学习进度的不一致。都是我所担心的问题。倒计时半年,我尽力。(附上一张我在广东共青团公众号看到的图)很真实
7D5SxA.jpg

关于kiri他爹

今年过年俺老爸不回家,因为上海有疫情,春节人又多很麻烦。嘴上说着好吧。心里还是很希望他回来的。在上海工作的他,一年就回来三四次。所以啊每次都很珍惜见面的机会。这个寒假kiri会很孤单,姐姐要去上班啦,老弟日常排球馆,因为要去考体育生。老妈很忙,没什么时间搭理俺。😭 老爸在就好了,会一起喝茶,一起去海鲜市场,一起去跑步,一起去楼下打羽毛球,一起看武打片,还能吃到好多好多我没吃过的菜,俺老爸做饭真的巨好吃(在kiri这是天花板)

“美好”的假期正式开始啦,不要颓废喔。因为开始期待今晚的阿弥晚安啦。

  • 本文标题:关于最近
  • 本文作者:Kiri
  • 创建时间:2022-01-19 11:02:53
  • 本文链接:https://kiri606.vercel.app/2022/01/19/关于最近/
  • 版权声明: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BY-NC-SA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