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苦的爬格子训练
Kiri Lv2

学考完回家,吃了饼干,然后葛优躺在沙发上听着2022年第一期阿弥晚安。寒假我一定看《比海更深》,前提是我得二刷完《情书》。
打开朋友圈,都是在吐槽学考卷,都在骂“小油滴”都说等着明年重开。我很淡定的坐在这里码字,因为昨天就没怎么复习。没什么好吐槽的(默默点赞就好了)

吉他

昨天下午躺在床上背着政治大题,突然看到我的吉他(有了一层灰的吉他),然后我就开始玩。该死的是玩了一下午。调个音调了半天,爬格子训练直接痛苦面具(现在还是不明白我一个女生为什么要买41寸的吉他,这手真的疼)上了高中后,好像就没怎么去关注到我的吉他。
还有一个原因就是kiri觉得很厉害的一个男生也会吉他,嘿嘿,作为他的粉丝,我怎么可以…….
每次开始弹都要练个二十分钟爬格子,是我最讨厌的环节没有之一。没有一个基础,又不行(内心OS:********)但是昨天练的时候还是有小小幸福时刻的(那就是外婆出去逛街,给我买了奶茶)
TzRsxJ.jpg

现在是7:26分,我不知道要写什么了,好困啊。但是我还有一张化学试卷,数学练习册,英语听说没完成。心里已被我的泪水淹没😭

好了切换一个模式,先去买个刮刮乐,然后就写作业。(今天的文章好水啊,但是写了不发又不是我的style)下次一定好好写……

  • 本文标题:痛苦的爬格子训练
  • 本文作者:Kiri
  • 创建时间:2022-01-06 18:58:39
  • 本文链接:https://kiri606.vercel.app/2022/01/06/痛苦的爬格子训练/
  • 版权声明: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BY-NC-SA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