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昨天到今天,都不曾后悔有这些经历
Kiri Lv2

高产女孩又回来啦。老规矩先说说我的一天吧。七点准时起床看书,看《小王子》。这个假期的语文作业之一就是完成阅读,写读后感。我们小组选了《小王子》,因为是投票选的,是一个很公平的方式。内心其实很想去村上春树那个小组😭 前天花了两个小时在微信读书看完了这本书,emmmm怎么说呢。比起电子书,我更喜欢纸质的。昨天回老家找表姐借了,看到表姐的书架,表示有被震惊到。她的书也太多了吧。毋庸置疑我借了很多本,等假期结束了再给大家分享我的寒假书单吧。今天下午见到了半年多没见的647。647是我初中最好的朋友,没有之一。

关于我和647

这个女孩是见过我哭过最多次的好朋友,哈哈哈哈哈哈这样讲有点奇怪。但是啊初中的时候我们两个日常一起哭。我们两个就是一个独立的小团体。每个下课一起奔到另一个走廊一起复习,背诵。放学在大家都回家的时候,在教室黑板上互相给对方讲题。是我每次带读时的捧场者。一起在上完第四节课后的下午,在沙池了练着跳远。是疫情期间约定着六点去广场跑步,中考考完跑步的时候,一起从体校的体育场哭到了校门口。中考过去快两年啦,每次提起这些都会很想哭,不知道为什么。
今天下午见面的时候,在感叹高中过得很快。二分之一过去啦,kiri也快成年啦。我说我都快成年了,都没有收到过一束花。悲伤。你笑着说,你生日那天,如果我不用上学,我一定给你买。真的很感动啊,第一次有人说要送我花。会不会收到已经不重要了。
高一刚开学的时候,收到她午休打来的电话,一直在问她还适应嘛,真的很怕她过得不好。2020年11.20号我收到了人生第一封信,也是她第一次写信。看完信的第一想法就是我要是在647身边就好了。后来的每一次见面647都哭了,我很怕她哭,因为我不知道要怎么安慰。还有一年半我们就毕业啦。在一中要开心啊,一起努力考同一个城市。一起努力出省。

幼儿园

看之前的文章可以知道,我在老家读了两年的幼儿园。整个幼儿园只有十几个孩子,只有一个教室,二楼是老师的家。作为唯一一个中午留在幼儿园的小朋友,老师一家中午吃什么,我就吃什么。印象深刻的是跟着老师喝粥配甜橄榄,是一个特殊的经历吧哈哈哈哈哈哈。老师那时候刚生完孩子不久,我日常没午睡帮老师带孩子。跑到二楼帮小弟弟拿衣服扔尿布等等,到了初一十五帮老师数纸钱。
刚去到幼儿园那段时间,我每天都是在哭的,跟很多小孩子一样。有时候中午看着别的小朋友回家,我只能趴在门缝看。有一天我在门缝看到我哥,好吧那时候一发不可收拾了。我用尽全力捶着门,边哭边大叫着我哥。我确定就是我哥来看我了。但是我够不到门锁,被老师强制抱走的画面我还记得。一恍十几年过去了,有时候做梦还是可以梦到那个画面。现在坐在电脑前讲述着这件事情的经过,还是很想哭。会记一辈子吧,记住那个很崩溃喊着,还要被关在屋子里的画面。

狗狗

我对小动物的信任很低。不是猫猫狗狗怕我,而是我怕他们。学会自行车之后,大部分时候是我自己骑着自行车去上幼儿园的。跟往常一样,我把自行车从老师家的杂物室推出,用最快的速度骑回家。那天突然出现了一条狗狗,用很快的速度向我冲来。我很害怕,我用全力骑的同时回头看狗追上来了没。然后我就摔在了地上连着自行车。我大声哭了出来,这狗狗很没有眼力见,它摇着尾巴舔了我的脚,然后跑了。我哭得更大声了。姐姐们刚好放学看见了,就带我到旁边池塘洗脚,那狗一定是有口臭。回到家里,因为看见了奶奶吧,那委屈感扑面而来。奶奶拿着洗洁精给我洗脚。
后来的几天我都是由姐姐们护送上学。那狗长什么样我现在还记得,内心OS:tmd

今天讲的大部分都是关于我“哭”。嘿嘿,小时候真的是一个爱哭鬼。
没有什么过不去,只是再也回不去。从昨天到今天,都不曾后悔有这些经历。就够啦。
今天就讲到这里啦。😀

  • 本文标题:从昨天到今天,都不曾后悔有这些经历
  • 本文作者:Kiri
  • 创建时间:2022-01-24 20:49:46
  • 本文链接:https://kiri606.vercel.app/2022/01/24/从昨天到今天,都不曾后悔有这些经历/
  • 版权声明: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BY-NC-SA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