憨憨的大男孩
Kiri Lv2

现在是五点五十分,刚刚到家。洗了个苹果,边吃边码着字 。上篇说到半个月后回来,因为要考试了。嘿嘿,没想到吧😎 我又来啦。
今天是坐公交车回家的,没有耳机的情况下,我很害怕坐公交车。因为严重晕车😡 ,戴上耳机会好很多。在公交车上,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儿。有戴着老花镜看视频的老伯,有与姐妹聊得不亦乐乎的老姨,有正在写作业的学生,有在打瞌睡的打工人。还有一个kiri呀,带着耳机听着常听的音乐,观察着车里人们的状态,观察着路上的行人,时不时还要打开手机看着屏幕(小小社恐人)
今天下课的时候,我跟阿冬还有颖子说我有博客啦(内心的OS:你们想看吗?)嘿嘿她们两个好捧场,看了我的博客。说我现实跟文章中说话不一样啊。现实是一个直爽,话多的人儿,在博客里说话好可爱,像一个甜妹。(啊咧,那我就努力现实生活中也变成一个甜妹吧嘿嘿)外表傻傻的,好吧其实内心的一个可爱的人儿。

关于“喜欢”

在生活中,kiri日常会听到有人抱怨“为什么我没有对象”“为什么没人喜欢我”“为什么我没有双向奔赴的爱情”。关于以上的问题,我之前确实有同样的疑问。但现在我极少提及。因为我相信会有一个很喜欢kiri的人出现,但不是现在。之前喜欢一个人我会日常与他聊天,分享我的生活。但现在我不会了(原因一我学习已经够累了不想花费这个时间,我想在自己小小世界里寻找快乐。原因二我想把大胆的表达变为默默的关注,去发现对方的闪光点,努力提升自己,而不是一味的“舔”与主动)
现在kiri应该做的是,在努力学习的同时,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。而不是别人提起我时,觉得这个人话多,成绩烂,还多事。

关于“桐”

桐是kiri的初中同学,是kiri的好朋友,是kiri一个特殊的朋友。
他是我喜欢了三年的人儿,现在会说出来是因为我觉得我对他的依赖大过于喜欢。一年中联系极少,(毕业后)好像还都是我主动联系。(我才不是舔狗呢),更多的是跟他分享我的很多第一次,第一次当辩手,第一次当主持人等等。为什么我会跟他分享是因为,他在我人生一个很悲观的阶段,很真诚的鼓励我,为我鼓掌,给我独一份的偏爱。
毕业后我们没有再见过,快两年啦。但我还是在很多时候会第一个想起他。会有遗憾,但更多的是感谢吧。
接下来写写我与他的故事吧。桐学习成绩不是很好,我属于中上。嘿嘿,他是大哥我是小弟,我也忘了是因为什么。我们曾约定过一起努力上同一个高中,但是啊,还是没能做到,他去了另一个城市上高中。
他是那个在体育馆掀掉我的帽子,让我追着跑的男孩。日常喜欢偷拍我,幸运的是,他的手机后来坏掉了,照片都没了嘿嘿
谢谢他在初三那年,中考倒计时两个月的那个儿童节,给我送的儿童节礼物(我没收)因为什么我忘了。但是网易云的私信我看到了。很开心,谢谢鼓励吧
下面的猪小屁是你初二的时候送的,收到礼物的场景我还记得,就是把礼物放在我的自行车车篮,然后你躲在车后看我的反应。
TOE62Q.jpg
还有好多我们写过的信,现在回忆起来对kiri是美好的。
最后夸夸桐吧,一个很帅的男孩(因为他会看到,所以我这样说😎 )

好好告个别吧

kiri觉得自己很幸运,初中阶段有桐的陪伴。我们会一直一直是好朋友,那个有好消息会想起对方的朋友。无需时常联系,心里一直在。跟你说过我要往前走了,我有在认真的走好现在的路。希望你也是。以后也许会见面吧。见到了一定要来个大大的拥抱呀。

好啦,今天的分享结束啦。俺要去干饭啦。祝我们后天的学考顺顺利利。嘿嘿

  • 本文标题:憨憨的大男孩
  • 本文作者:Kiri
  • 创建时间:2022-01-04 17:53:22
  • 本文链接:https://kiri606.vercel.app/2022/01/04/关于“桐”/
  • 版权声明: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BY-NC-SA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