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嘿,我在呢”
Kiri Lv2

嘿嘿,今天陪着我在电脑前码字的不再是水果啦。今天是喝着罗汉果菊花水的Kiri,养生嘛嘿嘿。(假的,现在正穿着夏天的短裤哈哈哈哈哈)
bnf14s.jpg
今天上午坐在写字桌上边写着作业边听着歌,突然听到有人按门铃。打开一看是我老弟,我有被吓到,因为我一直以为他在房间睡觉。他不屑的说道:“我是我们家起得最早的好嘛,我六点就出去打比赛啦”好吧我是亲姐。我尴尬的笑了笑,回房间继续写着作业。紧随其后,在我的面前出现了一杯麦当劳的奥利奥麦旋风。没错是我老弟给我买的,好吧内心的真实想法是挺意外的。这个日常跟我互怼气我的男孩也知道给我带好吃的了。

我的实诚老弟

这个男孩啊他很喜欢养各种各样的宠物,鱼,青蛙,虾,蝾螈,仓鼠,鳄龟等等。在他的影响下,我变得没有那么害怕这些东西,甚至对这些可爱的小动物们有了一些感情。去年,我们家的罗汉鱼死了的时候,我和我老弟都因此哭了。它陪伴了我们四年多,真的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欢乐。也许在旁人看来并不能理解。不重要啦。
说说我弟的“感情史”吧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坎坷。
说说小学发生的事情吧。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,我躺在沙发上看着快乐大本营。还是有人按门铃,没错那个人还是我的弟弟,但是不是他一个人回家,后面还跟着两个女的。我弟当时的表情我还记得,就是很无奈哈哈哈哈哈。那两个女孩很自来熟,到我家客厅就坐下了。我把我弟拉到厨房询问情况,家人们我当时真的差点笑死在厨房。我弟说那两个女的跟他表白,然后还说一定要我弟二选一。我弟很无奈的说我是真的一个都不要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笑声把在午睡的老妈吵醒了。我妈很热情的招待她们喝茶给她们拿零食。
最后啊两个都被我打发走了,作为姐姐嘛关键时刻还是要仗义一点嘛。后来我老妈也明白了其中的情况。不禁感叹:这两女孩真勇敢哈哈哈哈哈哈
到了初中我的老弟谈恋爱了,不过一个星期被发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后来啊我总是拿这事调侃他,每次的结局就是我们干一架哈哈哈哈因为他总是贱贱的说:总比那些没谈过的好吧。(有被冒犯到)
还记得有一次我问老弟你现在是单身吗?他说当然,每个月零花钱就那么点,留着去球馆打球还有给你和姐买奶茶。球对我来说比谈恋爱重要。听完他的回答是我没想到的,他比我想象中的要通透。
每到假期他总是说要带我去球馆一起打球,每次我都拒绝了。因为我对篮球真的很不感兴趣,但我愿意看他打。他说过很多次,希望我可以减肥。我知道他是为我好。但我未曾真的下定过决心。就像我一直在苦口婆心叫他好好重视文化课一样。
现在啊这个男孩初三了,我希望他可以顺顺利利的考上理想学校,如愿成为一个体育生。

充满多巴胺的傍晚

bnhp2q.jpg

碎碎念

有人可以听自己碎碎念,句句有回应真的敲幸福的好吧。到了晚上时常emo,是不开心吗?好像并不是,更多的是对某件事情的无奈感悟,一种想要有人可以回应自己的期待。可惜那个人还未曾出现,但我一直相信会有的。
bnfbKf.jpg
(这是周三听完电台写下的感受)

我很喜欢写信,写小作文。更多时候是写给自己。写给五年后的自己,写给十年后的自己,写给顺利去到拉萨看日落的自己。这种感觉很奇妙对我来说。我很少给别人写小作文,写信。除非我真的真的觉得对方很重要,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对方。所以啊收到我小作文的伙伴不要太感动喔(纯纯不要脸行为哈哈哈哈哈哈)我在很真诚的对待收到小作文的你,在很真诚的对待这个世界的美好与黑暗。希望我们都被这个世界善待,如果不是,也要满怀热情。

好啦,我要去睡觉啦。今天我会睡一个美美的觉,因为有老妈刚帮我换上的香香被单。😎 俺可真幸福

  • 本文标题:“嘿,我在呢”
  • 本文作者:Kiri
  • 创建时间:2022-02-27 22:49:28
  • 本文链接:https://kiri606.vercel.app/2022/02/27/“嘿,我在呢”/
  • 版权声明: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BY-NC-SA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出处!
 评论